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還會回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回來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你曾經陪我一起看星星。那時,我們許下願望: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如今,你早就轉學好久好久,我真的好想念你—— 

  那時,你曾唱歌給我聽。你的歌聲是那麼美妙,那麼動聽;那時,你曾經給我講題。你講的是那麼細緻,那麼明白;那時,你曾經告訴我說:你愛我,我們永不分離。 

  是的,我也愛你。可是那天,你告訴我:下學期,你就要轉學了。 

  我哭了。你也是。不過,你盡量安慰我說:沒關係,還有一年呢! 

  可是,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想想看,咱們在這一年裡幹了些什麼?你還是經常唱歌給我聽,還是經常講題給我聽。可是,你說那句話的時候,變了,後面已經省略了。 

  我哭了,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說:不,我還是愛你,只是,後面那句,已經對我們不現實了,只會越說越難過。 

  時間像飛箭。你走的時候,我去送你。你和我已經淚流滿面。你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愛你,就算我們已經分離,但我的心,一隻和你連在一起。 

  我把我頭上的藍色蝴蝶結送給你,說:想我的時候,就看看它。 

  完了,我轉過頭去,不想讓你看見我傷心的眼淚。 

  你走後,我接替了你的職位:衛生委員。可我並沒有高興,只是傷心。 

  你走了已經幾年了,可我並沒有忘記你。我相信,你也不會忘記我的。 

  那晚,我做了個夢:夢見你回來了。 

  醒來,我不禁淚流滿面:你,還會回來嗎? 

  是的,這是我的心聲:你,還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回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