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我心裡暗暗叫慘,“老師交代我寫演講稿還沒寫呢!這下遭了!”我望望競爭對手陳依歡,見她信心十足,看來早有準備,難道這回我又要丟盡顏面嗎?只聽老師宣布:陳鳴和陳依歡必須經過三個回合的競爭,最終選出最佳班長。 

  第一回合——唇槍舌戰 

  陳依歡自信地走上講台,她使出女孩的伶牙俐齒,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掌聲陣陣響起,陳依歡得意地瞟了我一眼,彷彿在告訴我:“班長非我莫屬。”我一聽這掌聲心裡更加忐忑不安,擔心自己下不了台,由此緊張得要命。該我上場了,由於我事先沒練習,再加上心裡像小袋鼠一樣跳個不停,我結結巴巴地亂說一通,結果大家可想而知,陳依歡旗開得勝。 

  第二回合——錦囊妙計 

  這一關將考考誰的管理方法好。經過一次挫折后,我並不灰心,更不想半途而廢,反而點燃了我心中的戰鬥之火:“我堂堂一個男子漢、大丈夫,怎能輸給一個女流之輩,何況有志者事競成,我能行。”男同學們也投來了鼓勵的目光“天生我才必有用,陳鳴加油!”輪到我了,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條妙計——奪紅旗,拿獎品。利用同學們的好勝心理,加上獎品的誘惑,使一些平時橫行霸道的同學也能靜靜地坐在椅子上……這次我的方法比對手好,老師、同學們一致同意,第二回合,我勝出,挽回了面子,我終於舒了口氣。 

  第三回合——拉票演講 

  “同學們,我的命運就掌握在你們手中,為了我們班多一點陽剛之氣,請投我一票,謝謝!”結果,我僅僅以一票之差,我輸了。 

  沒關係,天底下沒有常勝將軍,下一次,我一定可以反敗為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