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之所以走上這個競選班長的舞台,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能力有足夠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為班長。

  我叫馬哥,是一個興趣廣泛的學生。我會唱歌,能打籃球、踢足球,能將乒乓球玩弄於掌中。我想,現在有個別人學習不好。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實行“三方政策”:第一,從學生學習興趣入手,許多同學現在上學就像進監獄,要是能使學生在課間十分鐘帶遊戲棋、遊戲紙牌,學生的興趣必定會變得深厚起來,學校就會成為學生夢牽魂縈的天堂;第二,既然有了學習興趣,當然也要端正學習態度,到學校不是來玩的,是來學習的。許多學生來學校竟然帶上MP3、掌上遊戲機等。還有些人雖然不帶遊戲機,但經常拿着幾十塊錢來抽獎。如果規定學生一天只能帶一塊錢,並及時沒收遊戲機等玩具,讓學生一心一意地學習,那麼,學習成績肯定會上升;第三,在校園裡,我們時常看到這樣的畫面:幾個高年級學生將低年級驅逐出籃球場,這時老師來了,高年級學生抱頭鼠竄。這件事看起來微不足道,實際上卻有着惡劣的影響,那些高年級的人欺負慣了,就會變得傲慢無禮,漸漸學會抽煙打架,斷送了他們的未來。而被欺負的人會十分惱火,等升入高年級后再搶佔低年的地盤……這樣就會惡性循環。而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在體育課或活動課時,使他們安分守己地在操場上活動,並將他們規劃在沒有人的範圍內。

  我的演講完畢。

  廣東珠海香洲實驗學校五年級:駱馬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