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慶浩,是一個小男生。今天,我鼓足勇氣站在競選班長的講台上,向大家真誠地表白我的心愿——我要競選班長。

  我也許不可能像女生那樣細膩和認真,但我擁有男生特有的威風與魄力。我會認真、仔細地做好班長這份工作。再說啦,班長職位長期與男生‘‘絕緣’’的舊格局也該打破了吧!

  當然,作為一個班長,最重要的是認真負責,精明能幹,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今天,我就是帶着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來到這裡的。我嘛,老師、同學都知道,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也深受大家的信任,原來,一直擔任班裡的小組長,我工作態度人人目睹,我很勇敢——哦,對了,大家不都叫我“勇敢的小蛇”嗎?難道僅僅因為我是屬蛇的嗎?我一定會做我一個盡職盡責的班長的,不正是你們所需要的嗎?可能我現在的經驗不足,但我可以在嘗試中提高。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你們的“小蛇”將繼續為你們服務,為你們樹立新榜樣。擔任班長期間,我打算做好幾件事:①辦一份手抄報。②不定期開展智力遊戲。③辦一份手抄報,促進同學的智慧,放飛理想!

  同學們,如果你們不小看男生,信任“小蛇”的話,就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4班五年級:王慶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