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與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與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與壞 標籤:好與壞作文

“天啊,不活了,暑假作業多的跟一群螞蟻來吃糖一樣,何年何月能寫完啊!”我不停的拍打着沙發,像個小嬰兒,本以為能過的好一點的暑假卻被“一座一座”的作業“山”給壓垮了!我老媽不懷好意的對我說:“誰叫你不考好,現在才知道,晚了,趕快給我寫作業去!” 

  以前,我的暑假是一個愉快而又充滿一絲絲傷心的,而現在,卻被悲哀重重的壓在了下面,滿腦子都是作業……作業……最讓我煩心的是背《初中生必背古詩文50篇》了,我既看不懂,又沒有全文翻譯,只能死記硬背,兩三天才背了下一首,煩!雖然我們還沒到初中,但是老師說:“到了初中你們會感謝我的!你們到初中,會被了一些,不是減輕了學習負擔了嗎?”開始的一個月,我拚命拚命做作業,做呀做呀,好不容易做完了數學和英語,看看日曆,7月快過一半了……語文還有一座座“大山”擺在我面前,我又開始不停地“挖”不停地“挖”…… 

  在語文的作業中,有一項是最磨時間的,那就是寫作文,每個星期六才寫,寫的是深圳晚報的作文,前幾次,覺得發上去太累了,沒堅持,可是,不知怎麼的,還偏偏想發。直到我的一篇作文上報了,才繼續堅持!雖然說作業多,但我也不怕,不就是幾個作業嗎,寫得完! 

  我接受了教訓,以後肯定會考好的,作業多沒關係,我不怕!雖然讓美好的暑假沒了,但是,做作業也挺好,發作文,提高了我的打字速度,讓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背古詩,讓我在初中的學習上不會吃虧……

您正在瀏覽: 好與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