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班長的好與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長的好與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在班裡學習優秀的學生,在這學期里很……(省略N個“很”)榮幸地被評選為了這學期的大班長啦!!!(有點沾沾自喜^-^)我真想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不好意思,我蹦不了這麼高,嘻嘻)

  我本以為班長是很好當的,不就是管管紀律嘛,有什麼難的!可是(-_-),沒想到,沒想到……干好班長竟然是一件這麼難的事!(不騙你^-^)

  首先,我不僅要管好同學們,還要管好自己,做好榜樣。天啊,我以前做錯了事,向老師認個錯就得了,但當上了班長,我還能這麼放肆嗎?

  當然,放肆不是一個學生應當做的,當上了班長更是要嚴格要求自己,但是,但是……讓我一下子就改掉缺點?不可能!改缺點也得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改啊。可岳老師就是要我一天之內就要改好,還說什麼等我改掉了所有的缺點,都快期末了!我的媽媽呀,我有這麼多缺點嗎?一天就改過來,是不是太嚴格了?

  以前在學校里吃中午飯時,我們有肥肉就給王家臻同學吃(王家臻最愛吃肥肉了,可不是我們強迫他吃的哦),老師也不管,專管以前的班長高雲龍,誰叫他是班長呢。可是現在,岳老師卻專來管我了,還說下次再這樣就撤了我的職!弄的我整天提心弔膽的,就害怕同學們再給王家臻送吃的東西(王家臻不是乞丐哦),因為老師說了,別的同學給他也要撤我的職,就說我沒管好。我真是過不下去了!(再這樣折磨我就該送精神病醫院了!)

  其實,當班長有時也是挺好的。自從當上班長后,同學們都不叫我任晨陽,改口叫“班長大人”了,雖然我有時也會跟他們生氣,但我心裡還是蠻自豪的!(呵呵~誰都想被稱做“大人‘嘛)

  各位大俠女俠們,誰幫我想一想,當班長是好,是壞?

您正在瀏覽: 做班長的好與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長的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