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要對您說......

 河南省洛陽 洛陽市西工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王芳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每當聽到這首歌曲時我就感慨萬千,便不由的想起自己。媽媽平時我的膽子小不敢想您訴說我的心裡話,這次我就用寫信的方式告訴您。

  您還記得嗎?五年級的上個學期我的數學、英語成績並非很好。回到家您並沒有責怪我,而是用報學習班的方式來告訴我要好好學習,隨後我也知道了您的用意。便在寒假時期用心的學,刻苦的學。雖然每一天跑四趟腳有點疼,但我也毫無怨言。因為我知道只有努力的拚命的學,才能趕上好同學,即使我開學也在努力的學。您常說笨鳥先飛,我便聽着您的話努力的學。

  可是直到現在我星期六星期日都在上奧數、英語。沒有空閑來休息,到了晚上我想看一會兒電視,但是您去說不許看、看書去。這句話傷了我的心,使我一直想對您說:“笨鳥也有休息的時候。”雖然我知道我是“一隻笨鳥”,但我也在不斷的學習。我忠心的懇求您能讓我有一個自己的一片天,讓我自由自在的、放心的飛翔。

  媽媽,我知道您有望子成龍的急切的心情。我也朝着您給我的方向去飛翔,但是希望我不會是一隻縮在殼裡的蝸牛聽着您對我的安排爬行。讓我有自己的一片天。媽媽,我要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