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很幸運,能成為您的兒子。我要深深地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付出。

  從我出生起,爸爸就一直在國外工作。是您,一邊上班,一邊和外公外婆一起把我辛苦地帶大的。小時候,我身體弱,經常半夜發燒,每次都是您陪我看病,一宿一宿地照顧我,護理我。印象最深的是我3歲那年冬天,得了嚴重的病毒性感冒,中性粒細胞下降到危險的程度,醫生讓我住院。在醫院裡,我高燒整整燒了7天,您就在醫院照顧了我7天7夜,為了給我物理降溫,一直堅持給我敷冰袋擦身喂水吃藥,直到我最後完全康復出院。

  後來為了能帶我出國念書,您把一份人人羨慕,工資很高的工作辭掉了。直到現在,我還聽到您的建築師朋友為您當初的決定感到惋惜,而您卻置之一笑,就像您一直教我的一樣,對自己的選擇不抱怨,不後悔。

  在多倫多上學的時候,因為學校沒有食堂,您為了讓我能吃上熱飯,每天中午都到學校給我送午飯,還常常變換花樣。這讓天天午飯吃麵包,乾糧的加拿大同學十分羨慕。每到周末,您總是會帶我去離家二三十公里的有中文圖書的圖書館看中文書,上鋼琴課,也陪我風雨無阻地去打冰球聯賽。您總是對我說,人生要多體驗,多經歷。過去幾年,你和爸爸帶我去過20多個美國加拿大的城市,讓我在旅途中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和事。

  當然,我最最感謝您的是,您總在我喜歡的事情上全力以赴地給予我支持。比如我喜歡籃球,您不僅給我報了籃球班,還每天都支持我到院子里打很長時間的籃球。有的時候我在投籃,你就在一旁幫我數數,甚至幫我在紙上記錄,偶爾你也會配合做我的防守球員,和我一起投3分。過去幾年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和您和爸爸一起去看NBA的現場比賽,為多倫多猛龍加油。另外,我從小就喜歡做各種各樣的思維訓練題,所以您在國外不僅經常在網上下載課程,視頻,還幫我到圖書館找所有適合我看的中英文圖書資料都借回來讓我看,不懂的地方還會講給我聽。當然,現在我的數學越來越好,您就經常讓我講題給你聽,說這樣不但培養我的數學能力,還可以增強我的表達能力。所以當查到我在今年的迎春杯奧數比賽中得到了北京市四年級組一等獎的成績時,您真的比我還要高興。

  最後,我想對您說的是,雖然您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媽媽,比如您有起床氣,每天起床總是情緒不好,比如您總不太會打扮自己,而只愛給我買新鞋新衣。但是,在我的心裡,您已經是非常非常好的媽媽,是我最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