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保護水資源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王博雅

  水,大家都很熟悉,口渴了,需要水;洗衣服,需要水;洗澡,也需要水。總之,人活着,總離不開水。可是,誰又想過去保護水資源呢?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叫《桃花溪的傾訴》,故事是這樣的:在重慶西郊,有一條流淌了幾十年的小溪,名叫桃花溪。原先,溪水清澈見底,在小溪旁種了許多桃樹,樹上開滿了桃花,經常會引來成群結隊的蝴蝶、蜜蜂,所以,很多小朋友會在溪邊玩耍,一邊聽着溪水“叮咚、叮咚”地歌唱,一邊賞識着美麗的桃花,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可是,無情的人類又是怎樣對待小溪的呢?他們把大量的生活垃圾投向小溪,再加上小溪附近的一些工廠排放出大量的污水、廢物,小溪由一個漂亮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醜陋的老太婆了,一條美麗的小溪就這樣被毀滅了。

  人類呀!你們還不知道嗎?水資源對我們有多麼重要啊!現在,無數的溪、河、湖、江、海正向我們訴求:“救救我們吧……”

  這個例子給我們敲響了警鐘,世上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美化家園,讓青山常在,綠水長流吧!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