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筆架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筆架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十一長假終於到了,我們一行數人來到了位於遼寧省錦州市錦州港旁邊的筆架山島遊玩。 

  我早就聽說筆架山有一條神奇的“天橋”。 退潮時“橋”會顯露出來,此時人是可以通過“橋”走上筆架山的,可是漲潮時“橋”就會被淹沒,那是就只能坐船才能返回岸邊了。 

  那“橋”到底長的什麼樣呢?我懷着期盼的心情走進了筆架山風景區,馬上就看到茫茫的大海中,不遠處矗立着一個小島,那就是筆架山。可“天橋”在哪兒呢?我定睛一看,從岸邊開始有一條蜿蜒曲折的路通往海的中央,遠遠地望去那路上已經站滿了黑壓壓的人群。橋的另一半淹沒在海里,但還是有人冒險涉水過去。橋上有人在急急忙忙的向筆架山的方向走去。也有人平心靜氣地蹲在岩石鋪就的路上挖螃蟹。我立刻加入了挖螃蟹的隊伍中,通過觀察別人挖螃蟹時候的動作,我發現螃蟹一般都躲在沙石下面,只要你翻開岩石就會發現有很多螃蟹、寄居蟹在下面活動。我們也分工明確,爸爸負責翻石頭,我負責找螃蟹,媽媽負責抓螃蟹。我們忙得不亦樂乎。很快我們就有了不少收穫。此時正值退潮時間,海水正慢慢退去,橋也在一點點向對岸延伸。我們進來時剛有一半的路,現在已經快延伸到盡頭了。等我們挖夠了螃蟹就沿着“橋”往筆架山的方向奔去。橋上還是有些地方被海水淹沒,只能淌水過去,我們換上帶來的拖鞋,互相攙扶着淌着冰冷的海水奮力地向對岸走去。洶湧的海浪打濕了我的褲腿,也沖走了媽媽的一隻拖鞋。當我們達到了勝利的彼岸時已經是中午時分。我們回頭望去,“天橋”已經全部顯露了出來。我們體會到了勝利的喜悅,我們在筆架山上開始品嘗美味的烤魷魚、螃蟹、皮皮蝦…… 

  當我們遊覽完了筆架山島上的景點之後發現,此時的“天橋”又消失在了海水之中,此時只能坐船返回岸邊了。 

  自然真是偉大,它能用無形之手造就出如此神奇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筆架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