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架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架山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萬物復蘇。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全家準備去位於萊蕪市萊城區牛泉鎮的筆架山遊玩。

  經過一個小時的長途奔波,我們到了筆架山景區。盤山道路掩映在青山綠樹之間,車輛載着鳥兒的歌聲,來到了景區主門。遠遠望去,三個錯落有致的山頭遠近高低各不相同,大自然的神來之筆給了人們無限的遐想。看來,“筆架山”的來歷就源於此。

  拾級而上,百餘級台階后,我們紛紛和“王羲之”合影。這個“王羲之”,其實是一座王羲之的石像,“山寨”的喔!再往上走,“元寶石”,“狐仙迎賓”等逐漸顯現出來,他們有的藏在綠葉中,似乎害羞似的;有的正大光明的跳到路中間,接受遊人的觀看。路兩旁,迎春花,桃花,梨花以及各種不知名的小花,爭香吐艷,紛紛登台比美。

  到了半山腰,爬山的路異常兇險,全是登山愛好者走出的羊腸小道,並且亂石密布,稍有風吹草動,鬆動的石子會滾出老遠。我們一行只顧埋頭前行,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成正果”,在一片歡呼聲中,我們次第登上山頂。在山頂上向下望,周圍的景色一覽無餘。西邊的村莊掩映在綠樹紅花中,若隱若現,炊煙裊裊的爬出枝頭;南邊的小湖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鑲在半山腰的瑪瑙;北邊和東邊的山脈綿延不絕,蜿蜿蜒蜒……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幾乎連滾帶爬地衝下筆架山。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雖然只有半天時間,來去匆匆,但是我仍然感觸很深。希望筆架山在人們的辛勤勞動下,變得更加美麗和富饒!

  萊蕪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筆架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架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