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我為你驕傲 

  2008年8月8日是一個多麼激奮人心的日子呀!這是我國首屆奧運會的開幕式。不知有多少人民盼星星盼月亮的渴望着這天的到來呀! 

  百年的奧運,百年的夢想。開幕式的每一個節目都象徵著我國的燦爛文化。 

  瞧!一席黑衣的舞蹈演員來到畫卷之上,用肢體做墨跡,表現中國水墨畫的洒脫寫意。隨着舞蹈演員的動作,潔白的畫紙上出現了起伏迴旋的墨色線條。中國水墨畫講求以形寫神,不拘泥於神思,更講求神韻。舞蹈演員獨特的肢體語言,正體現出中國水墨畫這種特有的意趣和韻味。 

  《畫卷》這一節目,多麼充分的表現出了中國水墨畫的文化! 

  中國的文化是那麼的光輝燦爛,是那麼的歷史悠久,是那麼的耐人尋味啊! 

  奧運會開幕式圓滿的成功了,是那麼精彩!使外賓對我們曾經帶着“東亞病夫”帽子的國家更是刮目相看,讚嘆不已!還贏得了那樣多觀眾的掌聲!作為一名中國人,自己的國家這麼出色,我怎能不高興?我真為中國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