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叫中國!”這振奮人心的歌曲一直縈繞在我耳邊,作為龍的傳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當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一條巨龍騰空出世了,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從此,龍的傳人們便開始努力奮鬥了。在我們這個古老而又年輕的戰場上,發生了很多激動人心的故事如:2003年神舟五號發射成功,2008年北京申奧成功,2011年上海世博會,2012年蛟龍號下海和神舟九號成功發射……件件都讓13億國人激動人心!

  蛟龍現下潛到海底7000多米處,尋找古代名貴化石,探索深海里的奧秘,它還證明了中國的強大,科技的飛速提高;剛剛發射上天的神舟九號衛星隨着“轟”的一聲巨響,發動器不僅載着神舟九號衛星,還載着龍的傳人們的心。在太空成功的與天空一號首次完成人工對接和機械自動對接,從天空一號艙內提出有關太空的圖片和科技物體……這都是智慧的龍的傳人發明創造。

  今年盛夏,最令龍的傳人驕傲的就是中華健兒們在倫敦奧運會上一次又一次將五星紅旗飄揚在倫敦的上空,超級丹的羽毛球,打出了國人的霸氣,水中巨龍孫楊,游出了國人的追趕一流的速度,略顯稚嫩的小花葉詩文也代表了嶄新而蓬勃的中國力量……

  這都是我們龍傳人的驕傲!!

  有好多變化我們是說不清道不完的,只有我們用心去感受,用眼去觀察!

  作為一個學生,愛國不能突出表現,但愛國可以通過一些小事表現:可以努力學習將來對社會做出貢獻、尊老愛幼、為災區人民獻上自己的愛心、學雷鋒做好事……

  這樣才不愧對於“龍的傳人”這一光榮稱號!

  五年級:鄭澤政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