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是最不起眼的植物,也是最堅強的植物,因此,我為你驕傲。

  在長滿鮮花的綠地上,在陡峭的山崖上……你的身影無處不在。

  一個下雨天,作業留的異常的少。寫完作業后,我站在書桌前,眺望窗外。“繡花針”變成了大豆般的雨點,大雨不斷無情的打落在柔弱的小草身上。我親眼目睹了小草是如何被大雨壓彎的,就在我為他嘆息時,再次目睹了小草是怎樣在大雨中掙扎,重新挺起腰桿的。大雨與小草相比,一個像是大力士,而另一個卻是渺小的螞蟻,體積差別是這麼大的兩個東西依然在苦苦地做着鬥爭,我看着小草,不禁生出了敬佩之情——大風可以把大樹的枝幹吹斷,大雨可以把鮮花的花瓣打落,但即使是大風大雨也傷害不了小草。

  第二天,雨停了,鮮嫩的小草又恢復了往日的模樣,那樣平靜,毫髮無損。他多麼有韌性,多麼堅強!

  小草是生命的象徵,充滿了濃綠的小草,具有頑強不屈的精神。炙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寒風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首挺胸地從地底下鑽出來。

  小草又是綠色環保的代表。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就會沒有了生機;如果沒有小草,大地將會無聊透頂,乏味至極;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就像沒有了生命。

  小草,雖然你那麼弱小,但你卻很堅強,我為你驕傲!

  小草,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那種不想困難屈服、低頭,對生活、對生命鍥而不捨的精神。我依然為你驕傲!驕傲!驕傲!驕傲!

  五年級:孫瑤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