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勝困難 

  深圳黃埔學校 五(三)班 曾麗文 

 在我人生旅途中,曾經發生過許多的事,有開心的、自豪的、傷心的……但令我最難忘的卻是我戰勝困難的一件事。 

 一天放學路上,我和我的鄰居——雨芳妹妹一起高興地走在一塊兒。走着走着,雨芳妹妹要買美術工具,我便掏出了20塊錢來付帳。讓我驚訝的卻是那僅僅20塊錢讓小流氓們盯上了。我正如平常的樣子繼續走,突然一群小流氓出現在我的視野中。雨芳妹妹害怕得直發抖啊,我為了不讓雨芳妹妹再次落淚卻變得膽大包天。我說:“哥哥請讓開好嗎?”我急忙拉住雨芳妹妹的手撲哧一聲,向前面衝去。但是這群小流氓始終沒有在我的視野中遠去。一位健壯的大哥哥說:“小朋友,,想逃跑嗎,那就把錢交出來,要不然你這個小妹妹送給我們了,哈哈哈哈!我緊緊的拉住雨芳妹妹的手同時把錢交給他們。這時,他們居然看中了媽媽送給我的手鏈。只見他們二話沒說,就把手鏈搶走了,就在他們準備離開時,雨芳妹妹說:“姐姐,我們快叫警察叔叔啊!”小流氓聽見了,我馬上讓雨芳妹妹跑回去。不料,他們把我關進一間小屋裡。 

 這一間小屋十分破爛,他們把門關上就離開了,我要開門時,才知道門已經被鎖上了。漸漸地過去了一小時,兩小時……膽小如鼠的我淚水已裹上了我的眼眶。這時我才發現屋頂有一根竹子,我迅速地把門撬開。終於被我逃出來了,這種感覺是難以形容的。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