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鬼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鬼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鬼手 

 在一個村子里,有一個小孩子叫地裂。他有一個幸福的家,生活得很平靜,可是這一切在一個夜晚改變了,那天,清朗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個紅點,它墜落到了地裂的手上,他頓時感到撕心裂肺般的痛苦,他的手開始變紅,長出長長的指甲,看上去就像惡魔的手一樣。這就是鬼手,擁有了鬼手你必須時刻小心,因為只要稍不小心你就會變成一頭瘋狂的怪物,無法再變回人類。 

  村民們知道地裂有了鬼手以後紛紛拿起武器驅趕他,地裂只好不停地跑啊跑,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地洞里,他壯着膽子往裡走。看見了一副骷髏,它手裡拿着一把閃閃發光的劍,旁邊還有一本厚厚的書,地裂拿起來看了看,裡面全都是劍招,他閑着沒事就練起了。18年後他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鬼劍士。他決定去冒險,他本想用那把光劍作為武器,可太重了拿不起來,他就只好找了一根木棍做武器。 

他到了阿拉德大陸,他正要前往艾爾的防線,忽然聽到有人在漢救命。他尋着聲音,找到了一個女孩,她被一群哥布林包圍了。地裂馬上衝過去宇那群哥布林廝殺,只見地裂揮舞着手中的木棍,三下五除二就那群哥布林給幹掉了。他說道:“這群小樓樓,打架不行還學人家綁架。”說完抬起頭來端詳地看了看這個女孩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鬼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劍士地裂的冒險之鬼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