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熊的冒險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的冒險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遠離人類文明的童話森林中,住着許多可愛的動物,它們都會說話、思考,並且這些水平不亞於人類。在這些動物中,大熊就是其中一個。

  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上午,大熊躺在一棵大樹下曬太陽。“這日子太無聊了,我想和朋友們出去冒險!”大熊自言自語道,“但是我的電話號碼本丟了,我又和大家住的遠,我該怎麼辦呢?”忽然,大熊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建立一個冒險隊。大熊向森林之王老虎訴說了他的想法,老虎覺得這個主意很不錯,就批准了。自從大熊冒險隊開辦以來,源源不斷的就有許多動物前來報名加入,大家希望大熊冒險隊能舉辦一些既刺激又好玩的冒險。大熊也不辜負大家的希望,舉辦了許許多多這樣的冒險。但是,並不是每一次冒險都很成功。

  在一次冒險中,大熊準備去幽靈峽谷。幽靈峽谷是一個動物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那裡兩旁都是陡峭的懸崖,懸崖上長着數不清的樹木,中間是洪水奔騰的幽靈河,大熊冒險隊要去幽靈峽谷目的就是要對將此地區進行開發。冒險開始了,起初還挺好,大家在皮划艇上說說笑笑,欣賞一下風景,拍一拍照,玩得挺開心。但是後來,天不知怎麼的,忽然烏雲籠罩,接着狂風大作,然後傾盆大雨就傾瀉而下。忽然,遠處傳來隆隆的響聲,好像悶雷滾動。有着多年旅遊經驗的大熊大喊一聲:“洪水來啦!大家趕快靠岸!”於是大家將各自的皮筏艇划向峽谷的一側,眼看大家都已經到峽谷的一側並抓穩了樹木,忽然水中傳來一陣呼喊聲:“救命呀!”大熊一看是跳跳兔,它上岸時不小心掉下去了,大熊趕緊叫跳跳兔抓住水中的一塊石頭,並叫長臂猿拿一根樹枝,伸到跳跳兔身旁,讓它抓住。當跳跳兔抓穩樹枝時,洪水也來啦!長臂猿用最大的力氣使勁一拉,跳跳兔終於平安地跳到了岸上。於是冒險隊用它們僅有的一台能用的手機撥打110和119,並報告了它們的位置,於是消防隊和警察都趕來了,將它們一一救出。

  回到家以後,大熊向大家道歉,並保證再也不舉辦這樣危險的冒險活動了。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大熊的冒險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的冒險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