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玩一百‘我的雀斑會跳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一百‘我的雀斑會跳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玩一百‘我的雀斑會跳舞’ 標籤:會跳舞作文 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好玩作文

‘ 完了完了’譚一一急得直哭,‘這下三缺一了’   

  ”又不是打麻將什麼三缺一’一號帥哥幸災樂禍  

   二號帥哥看看我,大驚小怪:‘你就是他女兒?那四號豈不奔四十歲了?怪不得不想和我們在一起,是怕有代溝吧?’   

  雀靈拍拍拍我肩膀,嘆了口氣:‘雀斑,我們走吧。’   

  可是,我挺挺背,徑直走到譚一一面前。他已經像一顆脫水的植物,垂頭喪氣的靠在牆壁上。  

  我說:爸爸的信是我寫的,我代表爸爸上場好了!‘   

 ‘咦,我怎麼沒想到呢!’譚一一歡呼起來,眼睛閃閃發光。  

  我們走進攝影棚。  

  握着對講機的譚一一迅速帶好大耳機。把我送到四號的位置,遞給我一聽可樂,悄悄握住我的手:‘雀斑,加油!’ 

  阿拉蕾帶着一頂格子大鴨舌帽,帽檐和驕傲的下巴遙遙相對。她坐在與我們面對面的位置,嘴唇和鼻子都閃閃發光。  

  譚一一過去和她咬了一下耳朵。她朝我看過來,翹起了大拇指。 

  雀靈心跳得要蹦出了嗓子眼,坐在觀眾席上也沒辦法管我了。她被一排排射燈罩住了,正用手指一隻一隻的數。  

  ‘雀斑,站起來一下!’阿拉蕾不知什麼時候站到我身邊。往我屁股下塞了一樣東西,軟軟的真舒服呀,是粉紅kitty貓枕墊。  

 開場,是阿拉蕾的一段影像,題目叫‘誰是我e時代的男主角’拍的像mv,有聲有色。........  

p.s:這是辮子姐姐寫的最新一本叫‘我的雀斑會跳舞’這本書描寫了,一女孩‘雀斑’用奇妙的愛創造了一個美妙的奇迹,以上是我最喜歡的段落

您正在瀏覽: 好玩一百‘我的雀斑會跳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一百‘我的雀斑會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