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妹妹n次騙人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n次騙人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你說你妹妹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給你吃,我好羨慕你有個這樣的妹妹喲.可她很會騙人,看一看她的騙人檔案吧!

  檔案001:

  關鍵詞:冰淇琳.

  欺騙指數:70

  某一次,朋友請了一支很好吃的冰淇淋,冰淇淋的口味是由好多種水果組成的,顏色美,味道也好。妹妹看了,直流口水,她的眼睛告訴我,她也想試試口味。果然妹妹就說:“姐姐我餓。”我說:“你是想吃冰淇琳吧,冰淇琳又不解餓,你別騙我了!”於是,妹妹轉身跑了,又跑過來說:“姐姐,外面有新娘車!”妹妹知道我喜歡看新鮮的事物。我轉過頭看看窗外說:“在哪,連車的影子都沒看見。”頓時,我只覺得我的手在動,我轉身一看妹妹,妹妹毫不留情的把冰淇琳吃掉了。我說:“哎!又上了妹妹的當。”

  檔案002:

  關鍵詞:電視。

  騙人指數:85

  某個晚上,我在看一個電視劇的大結局,內容很感人,妹妹看了覺得無聊說:“有什麼感人的嘛!”我說:“你是個孩子,當然不懂嘛,沒感情的人!”妹妹說:“媽媽讓你買菜。”我說:“我才不會上當,你那小技倆,連一兩歲孩子都不會上當。”妹妹笑了笑,我覺得她的笑很詭異。妹妹又發話說:“媽媽今天買了禮物,放在你房間的書桌上!”妹妹還沒說完,我一溜煙跑去房間。可是,沒有像妹妹說得那麼好。突然,我聽到了電視劇的聲音變成了卡通人物的聲音。我大叫:“慘了,妹妹調台了,又上了妹妹的當,我真倒霉呀!”

  大新縣桃城二小三年級:馮琬琦

您正在瀏覽: 妹妹n次騙人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n次騙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