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我們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我們期待 我們等候》有感 

  肖小月 

 在最初的原始的社會裡,人們和大自然和諧相處,生活在藍天白雲、綠樹蔥蔥、鳥語花香之中。那時是多麼和諧、美好、可惜好景不長。  

 作文《我們期待 我們等候》講的是人類由於生產力的發展,他們開始一味的追求財富,卻忽視了大自然。他們肆虐 的向大自然排放污水污氣,砍伐樹木,捕殺野生動物,等等。終於有一天大自然在也忍受不住了,它開始懲罰人類,沙塵暴、溫室效應、臭氧空洞、環境污染、生態嚴重失衡……這些都不是大自然在懲罰人類嗎? 

 看到這裡,我心中不禁油然而生出一種憤怒和一絲涼意。我們的家園——地球供我們生存,無私的奉獻了自己,可人類由於貪婪、無知他們砍伐樹木、放污水污氣、捕殺野生動物;多少種動物由於人類無制止的捕殺而瀕臨絕種,多少種動物將要面臨絕種。 

  我們是該好好審視一下了。一次,我在語文書上無意中看到在拉丁美洲的巴西和巴拉圭兩國的交界處的塞特凱達斯大瀑布雖然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但由於生態環境遭到人為的破壞,致使瀑布水源大減,過不了多久,整個瀑布就將不存在了。科學家的預測,使人們感到震驚,更重要的是使人們知道了保護環境的迫切性、重要性,人人都要為保護環境盡到自己的責任。為什麼人類要在災難來臨的時候才知道補救,才知道自己錯了。像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啊! 

 保護我們的家園,從現在開始吧!從我們每個人開始,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吧!我們將回到藍天白雲、綠樹蔥蔥、鳥語花香當中。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