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鳥,我的家鄉以前在荒山野嶺之上,記得有五六個小村莊在我家的山腳下.村裡的人們經常上山砍樹,漸漸地,我家四周的樹木都被砍得所剩無幾了。

  有一次,上洪暴發,水從山上衝下來,樹都被砍光了,只留下一個個水桶口那麼粗的年輪,洪水肆無忌憚地衝到了村莊里,瞬間就把人們用山上的樹木建造起來的漂亮的房子淹沒了。

  洪水毀掉了我最後的家園,奪走了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哥哥姐姐,我成了一個無依去靠、無家可歸的小鳥。

  但我是幸運的,在我飛累了摔下來時,有個人收留了我,那個收留我的人非常喜歡我,對我的知識了解也很多。他知道我喜歡住在有樹的地方,就在他家的院子里種了許多樹,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園,高興極了。

  那個人又了解到我以前的家園在山上,因為樹木被砍光了,所以我無家可歸。於是那個人就在大街小巷貼滿了“請大家不要亂砍樹木,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告示。

  看到這些我是多麼激動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