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堅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最近到底怎麽了?我發現自己變得比以前更愛哭了……無論是在父母面前還是在同學面前我都比以前更愛哭了!我記得從小到大,我除了在父母面前,都好少在同學或老師面前哭的,我到底怎麼了?以前哪個堅強的劉祖兒到哪裡去了?

  記得自從第三次月考以後,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了,變得軟弱了,變得愛哭,變得像行屍走肉,變得不像樣……

  難道我被這次月考就此就打敗了嗎?我沒有那麼軟弱吧,我不是應該更要堅強的去面對這些挫折嗎?難道我就此就放棄了嗎?這些話像無數只煩人的蒼蠅在我頭腦里不斷嗡嗡嗡……的反反覆復的反問着自己,因此我也變得不愛說話了,笑容也因此沒那麼燦爛了,可能在大多數人眼裡我還是沒什麼多大變化,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我,我覺得我徹底變了,變得糊塗,失落,沒自信,軟弱……這些我的父母和班主任都發現了,都和我談過幾次話,但是,我覺得都沒什麼效,並且我覺得我自己變得更加的得過且過了……

  記得我同我的好朋友吵架之後,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說話了,雖然我有跟她道過歉,故意想找話題更她聊天,但是她依然沉默不語,反正我也不是得罪她什麼,只是說了她一聲小氣罷了,我也是一個急性子,居然她不想原諒我就算了,我也沒心情更她琢磨下去了,記得在宿舍里我第一次哭,她居然在旁邊幸災樂禍,而且還得意的挑撥我,我真的傷心透了,也因此痛恨她,從此我對她只好沉默,因為我更她是格格不入的,我覺得她太卑鄙了,大概是這樣的友誼破裂使我感到朋友之中沒有什麽人是可信的吧,也是我變得不再自信,失落!

  在父母之間,我也出現了問題,我不知道是我變得比以前更加犟了,還是我的母親比以前更加的不了解我了,每次和她意見不合,我覺得只有她講沒我講,所以我只好選擇沉默,因為在我看來我覺得就算是有理也會被認為是無理,我發現我開始和她出現可代溝,每次我都很想跟她談心,但是話到了嘴邊就哽塞了,並且眼淚也會不爭氣的在眼圈中不斷的打滾,所以我只好逃避,媽媽就會說我整天都只會哭,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出我心中的痛……

  其實我想對大家說,我也想變回以前的我,但是我的心實在是太痛了,有時我也會莫名其妙的偷偷的躲在無人的角落中哭,有時。其實我也想堅強……

  東莞市石碣中學九年級 劉祖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