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景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景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孫吳縣,雖然不像大城市一樣繁華,也不像北京一樣有許多名勝古迹,但美麗的地方一點也不雅於大城市。 

  孫吳的一處景物我非常喜歡,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濱水公園。 

  這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濱水公園遊玩。剛到濱水公園,就看見門口有兩根人造樹榦像士兵一樣聳立在那裡,一直堅守崗位,樹的上面還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四個大字--濱水公園。進了大門,我就被一幅壁畫吸引了,上面畫的是跨父追日、女媧補天等神話,跨父邁着大步向前追趕着烈日;女媧伸出雙手舉着石頭在補天…。我看着壁畫,覺得他們不僅僅是神話人物,而且是我們生活中的舉例。看完壁畫,我們又看見了幾個石像:有一個老爺爺在一邊下棋一邊扇着扇子,臉上還掛着燦爛又慈祥的笑容,好像下棋就要贏了似的;一個叔叔坐在長椅上,仰望天空,好像被天上那變化無常、千姿百態的雲吸引住了一樣;還有一個文靜的女孩,坐在椅子上複習功課,真是愛學習的一個女孩…。.走着走着,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十二生肖的地方,十二生肖一個個生龍活虎,活靈活現,像真的一樣:首先是老鼠,賊頭賊腦的,在那東張西望,一開就知道是偷東西了;然後是忠厚老實的牛, 趴在那裡彷彿等待着主人分配工作呢…那蛇張着大嘴,像是要把你吃掉;還有一隻狗,在那左顧右盼,好像在它的主人…。 

  時間總是過得飛快,我們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會想起我看見的那些景物,我想,我喜歡濱水公園是因為這些即平凡又偉大的景物吧。總之就是一句話,我喜歡濱水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景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