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之絮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絮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睜開惺松的睡眼,便會看見那零零碎碎的落葉...... 

  靜靜地,秋天便降臨了。迎着撲面而來的桂花香,望着遠處的參天大樹,踏着腳下平整的青石路,我在這鳥語花香的仙境中漫遊。 

  秋景秋情,是清幽的,一些老樹陰鬱地站在曲曲折折的河岸,歪歪斜斜的伸出枝條,灰黑色的枝條縱橫交錯,把滿身的皺紋藏在下面,無情的秋葉剝走了他們華麗的盛裝,他們只好枯瘦地站在那裡。愈顯枯老,愈顯憂蒼。 

  落葉,將秋天的景緻渲染到極至。小樓里,倚着欄杆獨坐,遠處那枯藤老樹,偶爾會落下一片落葉,在清風和樹枝沙沙的演奏中,用那無數次的轉動和翻滾所組成的舞蹈在我眼前“出演”。 

  秋天的山也是寥廓而迷人的。空曠的山野,濃濃淡淡的色彩一下把我們的視野打開了許多。暮色把山的背影拉的很長,很長。抬頭,只見一行大雁正振翅齊飛。 

  夜晚,走在青石小路上,月光肆無忌憚地灑在地面上,顯出一陣陣幽幽的白。花香襲人,那桂花叢中有小徑一條,曲徑通幽之處,一盞孤燈自明。幽幽的黃色的燈光,給秋天增添了一份安詳。 

  面對秋天,不覺感到有點悲涼,不單是“自古逢秋多寂寥”,也因為在秋天,曾經有如夢如煙的往事,有如怨如恨的心情,有如絲如水的哀愁……心中有許許多多的話語,有千萬句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的精神之旅感到沒有目標。 

  面對秋天,便彷彿在面對世界,而生命正孤獨地,悲傷地,憂鬱地走來。 

  此時,我已走過那幽靜的小路,走過那清幽的小河,走過那片小樹林,聽山風之歌唱,讀海濤之吟嘯,天外深處,有空靈的悲歌悠悠的飄來。 

  秋天,像一個音樂家,從古到今,從東方到西方,她的每一首樂曲都在我的眼前打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讀秋天是深沉的。 

  當我閉上那惺忪的睡眼時,眼前又出現了那零零碎碎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秋之絮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