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嗖”的一聲,一輛空中自行車從我頭上飛過,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來到了100年後的未來世界,這裡到處閃爍着五顏六色的燈光。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了這樣一塊店牌“機器人裝賣店”,於是我好奇地走了進去,店長熱情的接待我,他帶我到店裡觀看“小姐,我向您介紹一下!這個機器人是CXT5型號機器人,是最新款的工業機器人,處理工作上的文件,替你作調查、報告等,是個出色的機器人。這個是BUZ2型號機器人,它是家政機器人,能處理家務事,例如:可以幫你做飯、炒菜、掃地、拖地等事,包你的家從此不再有一丁點兒灰塵。再看這一款,這是一款微型機器人,別看它小,它可是有多種智能芯片組合而成的GC28型號的微型防盜機器人,它安裝在家裡后,會對整個房間進行一種透明電流保護,如果有人來了,它會顯示一個模板,請來訪的人輸入姓名、身份證號、指紋,如果正確和確認無誤,那人就能進入,如果錯誤,機器人將向主人發出警告,把那人困住,並放出電流,同時報警,所以有了它,您也不必擔心家裡丟東西了。還有,來來來,這是一款……”店主耐心講解。

  “停!”我說道,“請問您之前說這些款式的機器人多少錢?”

  “嗯,不貴,不貴,第一個28萬,第二個35萬,第三個也就68萬吧!”店主笑着回答我的問題。

  “oh!好貴呀!”我驚嘆道,“有沒有便宜點的。”

  “有的。”老闆邊說邊帶我走到一款體形高大的保衛機器人面前,“這是一個老款的A850機器人,體型較大,比先前那些機器人叫笨拙,它只有兩種功能:一是可以看門,但是他抓住小偷的機率只有40%;二是可以接待客人,但是它經常把客人嚇跑,所以它是一款早已淘汰的產品。小姐,如果您買了前面的商品,這就送您吧。”

  無意間,我看到了之前看到的空中自行車,便問:“老闆,這是什麼呀?”

  “那個是現在最流行的。有孩子們上學用的空中自行車和大人上班用的空中飛車,這還是配着旁邊的半身機器的呢!那個機器套在身上是可以減負的,行動方便,是自己變得靈敏迅速,由於配置了發射器,可以在空中行走和飛呢!真是很不錯的機器!”老闆向我感嘆着說道。

  “哇!真酷呀,老闆多少錢?”

  “十萬九千,還有這個紀念品,送給你。”

  “好,我要了!”說著,就向褲包伸去,十分開心。

  “上學要遲到了!”一聲如雷的叫聲讓我驚醒。誰呢?還能有誰,媽媽唄!

  哦,原來那是一場夢呀,咦?不對,這不是老闆給我的紀念品嗎?怎麼在這,我真的去過那個世界嗎?還是……

  開遠實驗中學初一:張雅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