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多姿多彩。在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一個保姆機器人來管理家事,所以每個人都很輕鬆。瞧!大公司的老闆生病了有他的秘書機器人——Bob幫他管理;攝影師生病了,有他的助力機器人——Emma幫它拍攝;記者生病了,有他的機器人——piz幫他採訪……當然,我也不會被時代淘汰,我也有一個機器人——yuyu。早晨起床,就有一種香味傳到了我的我鼻子里,我趕緊跑下樓,看見yuyu已經給我做好了營養餐。哇!真香啊!我這隻饞嘴貓高興極了,慢慢地品嘗着我的營養餐,吃完營養餐,就去上班了,我坐上UFO去公司準備演講稿,因為今天就要演講比賽了,我對演講一竅不通,該怎麼辦呢?我到自己的辦公桌前看到了一篇演講稿在我的桌子上,原來是yuyu幫我寫的,我完成了我的高科技演講稿,我的了全世界第三名,真開心呀!說起來,這都是yuyu的功勞呀!我收到了月球度假的通知,我跟yuyu和同伴開始了月球度假的旅程,我們與月亮姐姐招手,向太陽哥哥微笑……未來的世界不僅是多姿多彩的、更是環保的、更是綠色的!小河清澈見底,可以清楚的看到水裡的沙石;樹木姿態獨特,雖然飽經風霜,卻仍然鬱郁蒼蒼;白楊樹向我們招手;花朵向我們點頭;小溪嘩嘩唱歌……世界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沒有疾病,只有健康;沒有交通事故,只有安全……未來的時代真好呀!

  山西晉中北大街小學五四班五年級:王藝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