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未來的長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未來的長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沙,是一個繁華的大都市,但是,我心中的長沙,則更加繁榮、更加昌盛。

  到了那時候,長沙、湘潭、株洲將合併成一個比北京還大的國際都市,利用超高速輕軌地鐵,5分鐘就能轉上一圈。所有的大廈都很高,最低的也有100多層。高聳入雲,人們住在雲端深處,像在天宮一樣,快活極了。你可能要問,要是停電怎麼辦?告訴你吧,電梯完全自動化,只要倒入一點點特殊的水,電梯馬上將水轉換成巨大的能源,用幾天還用不完呢!比比皆是的高架橋、立交橋和寬廣的大馬路將中國最大的文化中心城市連接起來,每天迎來送往世界各地的賓客。

  那時,大家會看到這樣的景象:整個長沙充滿着綠色,到處鳥語花香,流水潺潺,更多的人選擇把房屋融入大自然,與可愛的動物共存;每天一醒來,就可以和動物們“親密接觸”;我們的母親河??湘江,以往河面上的垃圾全都不見了,這是因為城市裡的人們環保意識非常強,他們注重環境保護,在江邊建起了許多的污水處理站,將所有的垃圾通過特殊加工后製成了很好的飼料投入湘江,現在,一浪一浪打在岸上的不再是垃圾,而是一條條歡蹦亂跳的小魚兒。湘江的水清澈見底,還十分純凈。以前那個惆悵的湘江媽媽變了,變成了笑容滿面的湘江母親了!江的對岸,挺立着一座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山??岳簏山。大家在山上種滿了紅楓樹,每到深秋,向岳簏山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火紅,湘江倒映出那種色彩和水的綠色形成了一種說不出的顏色,在太陽下,閃閃發光,美麗無比。說起長沙,也不能不說橘子洲頭。秋天時,橘子都熟了,整個橘子洲由一片綠洲變成了一片金黃,令人有種美麗的遐想。紅色,綠色,黃色,彷彿匯成了一首詩,在向我述說著什麼……

  我從幻想中回過神來,望着現在長沙的一草一木,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有朝一日,為長沙做出自己的貢獻,讓長沙更美麗,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未來的長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未來的長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