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到了30世紀。那時候科技非常發達了!人們都坐着小型公寓車,每過15年天上就會下一次錢雨,每次都下100元大鈔票,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戒指,如果你想要什麼東西對戒指說一句話,只要戒指里有的東西他都會給你變出來,變出來的每件東西都能給人們帶來極大的方便。

  先說說未來的房子吧。未來的房子跟現在的房子有很大的不同,因為未來的房子是紙做的。你可能會很吃驚,紙怎麼能做房子?這種紙是特殊材料做的,不浪費樹木,而且不怕火燒不怕水泡,還不怕撞不怕撕。正是有了這麼多特點,所以做的房子很堅固。你或許又問即使這種房子很堅固,可紙畢竟很輕,風一來不把房子吹倒了?不用怕,房子底部會跟地面連着,穩當得很!對了,紙塘極為保溫隔熱,外塘和屋頂另滌了一層吸收太陽能染料,可驅動發電機,滿足室內各種電器所需的電力。對了,房子由於是紙做的,外牆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各種圖案,這樣,房子的外表也很漂亮。

  在來說說學校吧!一走進學校,你就會換上新的校服,你一定會想到書包吧?書包已經不流行了,它已經變成手提電腦放在教室里了。這時,你一定會問教室是怎樣的吧?教室是用無毒形香粉作成的,一做進教室,你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教室內的桌子是電腦桌,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椅子也變成沙發了。如果你想喝水時,就按桌子上的按紐-(服務器)就會為你服務。下課的時候,有電梯來接你到樓上玩。樓上有滑滑梯。鞦韆。單杠。雙杠。你還可已到樓下去跑步。踢足球。打籃球……

  30世紀可真發達,但現在也只是暢想。我相信我的暢想一定會實現的。

  五年級:李露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