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現在的世界時一個無污染的環保世界。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每天早晨,機器人保姆會叫你起床,給你準備鮮牛奶和營養早餐。你可能會覺得沒什麼,你每天都這樣。但是我要告訴你,這鮮牛奶與營養早餐可不是一般的東西,鮮牛奶是從“牛奶二號”星球早早運過來的,喝了能讓人精神百倍;營養早餐時從“無細菌早餐”星球特別做的,美味又營養。

  吃完早餐,坐上多功能汽車去工作區工作。在路上行駛的時候,你會看見,路旁的綠化帶沾滿了露珠,空氣中帶有清新的雨味,花兒在綠化帶的草叢裡爭先恐後地開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工作區。

  工作區的機器全都是空氣能、太陽能、水能和風能的。人們的辦公室是由一種特殊材料做成的,這種材料可以讓屋子隨着主人的心情和喜好來變換,冬暖夏涼。辦公桌和椅子是機器把垃圾轉換並消毒而成的。

  當工作完回到家后,機器人保姆已經幫你準備好了銀耳湯和晚餐。飯後,機器人又會給你送上清爽解渴的水果,再洗上個熱水澡便可睡覺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2030年的世界很美好呀?如果你覺得很美好,那就快點來吧!

  廣東深圳寶安區建安小學五年級:楊煒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