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五年級寫作(1)班 陳靜怡 

  在未來的世界里,一定有很多的東西變化多端。比如:電子床、多功能衣服、降落傘……可我就有一雙可以飛翔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北京,看看雄偉壯觀的天安門,再飛到倫敦去看看奧運會,我還會飛到上海看舉世聞名的東方明珠,再看看八十八層的金茂大廈,再合個影,感覺真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幫助一些走迷路的人,幫他找到自己的家,如果有人丟了東西,我會立刻幫他找到,讓他們不傷心、不着急。我看見一些小偷,在摸別人的荷包,我會馬上把他扭送到公安局,交給警察來處置。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遼闊的大海邊,看一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會嘗嘗這海水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解開我心中的這個謎。我還會把腳伸進水裡,洗個冷水腳,魚兒游過來了,我還會跟着它們在水上嬉戲。我會奔跑到沙灘上,拾起那五顏六色的貝殼來玩,給我帶來歡樂。 

  未來的科學可真發達呀!發明了這麼多好玩、有趣的東西,常常給我,給人們帶來歡樂。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後也來研究發明這些神奇、有趣的東西,給國家作出貢獻,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