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部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對你們的家鄉----中國西部,充滿了無限的嚮往與熱愛。《把鐵路修到拉薩去》使我懂得了青藏鐵路----這條雪域高原上的鐵路是何等重要,它是通向西藏交通的大命脈,它是西藏貿易的紐帶,它是西藏人民走向世界的橋樑!正如歌中所唱“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在對西部無限好奇與嚮往的驅使下,我提起筆來冒昧地給你們寫了這封信以此來增進彼此的友誼,正以為咱們之間未曾謀面,所以我先來介紹一下,彼此了解了解對方。 

 我叫周小雨,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女生,我的學習成績還行,身體健壯,有點胖,所以同學們總是喜歡給我起關於肥胖的綽號,而且我還為此哭了一場。 

 我們學校開展了“手拉手”活動,我想藉此機會認識一下你們,並與你們成為好朋友。 

 我們襄樊是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有許多名勝古迹。例如:古隆中。古隆中在襄樊市、南漳、谷城三縣的交界之處,總面積209平方公里,包括古隆中、水鏡庄、承恩寺等五大景區。1994年經國務院審定列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是三國時期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諸葛亮隱居的地方。三國故事“劉備三顧茅廬”就發生在古隆中。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心動了吧,那就搭上你們家鄉的“天路”過來看看吧!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更上一層樓。 

  五(2)班 周小雨 

  2010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