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的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的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西部小朋友, 

  你好! 

  你肯定一份納悶。我們又不認識,怎麼會給你寫信,好吧,我就告訴你為什麼吧!因為我們班級這一次要求寫習作,是為給西部朋友的一封信而坐穩題目。我因此從網絡上找到了許多關於你們的資料。從而發現了你。 

你叫王靜對嗎 ,你在寧夏西部生活,你家十分貧窮,家中有上學的弟弟妹妹,有生重病的媽媽。父親已去世了,你每天還要背着弟弟妹妹去幾十裡外的學校上學。你的夢想是想見到火車,飛機。不過,你遇到困難,都始終保持着微笑。這讓我感到同情,不過又很敬佩你。 

  我給你寫信是因為想了解你所知道的西部情況。現在我回憶起第一次在網上看到你的情況時,我是多麼的驚訝,一個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就要承擔那麼重的活,一想到你的情況,我才想起我今天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每天都有爸爸媽媽精心呵護,而你卻精心呵護着你媽媽。不怕累,不怕辛苦,我從你身上學到的是堅強的意志力,始終都保持着微笑,我像問的是你那是什麼樣的微笑?你的夢想是見到火車,飛機,這些可能對我們城市裡的孩子來說,根本就不是一個夢想,而是個看的厭倦的東西 

  我會給予我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幫助你,希望我們能互通書信,批次鼓勵對方。希望你的回信 

  祝 

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

  某某 

  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的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