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千里之外的問候

王靜:

   你好,當你展開這封信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感到驚訝吧?我們素未謀面,怎麼會有一封從相隔遙遠的山東的來信呢?那就帶着疑問耐心的讀下去吧。

   我的家鄉位於山東省的東部, 在美麗的渤海灣畔,每天都可以傾聽大海的聲音。我同樣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我天性活潑開朗,喜歡幫助別人。我是在電視上看到你和你的同學的生活學習的情景的,我看到你家境的貧寒,家中有要上學的弟弟妹妹,還有病重的母親。生活的重擔過早的壓在了你的身上。但是我敬佩你不畏生活的艱難。稚嫩的雙肩撐起了頭頂的這片藍天。放學后家中的一切事物都要打理。還要照顧多病的母親。但是你並沒有因此而落下功課,你對知識的那種渴求,看到你那種專註的樣子,以及那開朗樂觀的人生態度,我的內心深深的被觸動了。眼淚都不自覺的流出來了,這種不屈的品格,在艱難的生活之下,依然笑對生活,相比之下這也讓我感到羞愧,生活上的無憂無慮,使的我們這些孩子缺失了生活上的一種磨練,一種不畏艱難、永遠向上的精神。我從你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也讓我的思想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在這個周的主題活動上。我把你的故事講給了同學們聽,這不僅讓我們看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我們更是決定開展一次“手拉手”的活動。我們知道和西部很多和你有着相似境遇的孩子。因此我們都願伸出友誼之手。  我們全體同學做了商量,做出了一系列的活動計劃。我們把我們的課外書拿出來,同學都特別的踴躍,有的同學甚至把自己的零用錢拿了出來,買了新的書,我們把這些書做了整理,郵寄過去,我希望我們帶着溫暖的書能夠讓你們也了解更多的知識。我們同學也自發做了一次捐款,希望你能夠更加的努力,在學習上更上一個新台階,做一個更加堅強的女孩,我希望更多的同學加入手拉手活動,我們可以互相幫助,互相交流學習與生活,將來我們共同把我們祖國的大西北建設的更加美好。 

   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