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宋山 藍藍的天空下,在重重青山環繞中的昆明世博園裡熱鬧極了。

那兒彙集了世界各地的風情建築,著名景觀,以及各地特有的植物。科技館里充滿了時代氣息,中國館里洋溢着民族風味。在這個濃縮了全世界精華的世博園裡,最吸引我的是那個“小海南”。走進那精緻的小竹門,只見一棵棵高而筆直的椰樹,烏黑一片碧藍的“海洋”。這水是那樣的亮,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塊閃閃發光的藍寶石;這水是那樣的清,甚至可以看見“海”底的沙石。在“海”邊的小沙灘上,立着一座五六米高的山石,上面清楚地刻着“天涯海角”的字樣。此時此刻,似乎覺得自己已經來到了海南這塊美麗的島嶼。

我剛離開“海南”,又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一會兒又進入了我國最早的工業城市--“上海”。短短的幾個小時里,我欣賞了日本的花卉,遊覽了“韓國”、“加拿大”……真像是在世界各地周遊了一圈。 上篇文章:抽屜里的辯論會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世博園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世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