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教師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教師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民教師 

  放假了,星韻開始高興得不得了呢!可是越來越發現好無聊哦,朋友都去補習,打鼓的打鼓,打叉的打鑔,家長們都瘋了,同學們學習一般的猛補,學習好的不甘落後超補,學習差的就是天天補,我還算幸運的呢。向外面望望,“嘩”什麼聲音啊?星韻看看,“哇噻@!”星韻尖叫道。“誰那麼缺德,把垃圾物質往下掉,要不要臉啊?”星韻學着成熟女人的口氣說。星韻早就聽老媽說上邊老往下面掉垃圾,下面堆成垃圾堆了,今天親眼所見,果然是,真是倒霉,可又無可奈何,哪裡有那個膽子,據說二樓是人民教師呢!真是缺德拉。老媽吼到:“星韻,擦玻璃來!”“真是討厭,天天幹活啊?”星韻不耐煩地說。“你這白眼兒狼,想當初你知道我養你有多辛苦啊,每天我先給你吃,我吃的都是剩飯,上次你病了,我多辛苦……”媽媽又把原來的事情提了起來,“行行行,我算怕你了。”星韻看着老媽說。老媽“么”的一下子就親在了星韻的臉上:“這才是我的乖女兒。”老媽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是勤奮的小蜜蜂,我愛勞動,我勤勞……”星韻哼哼唧唧地唱着,“哎喲,總算幹完了,我的腰酸、腿酸、脖子也酸啊!”星韻邊說邊把窗戶關上,只見樓上把煙灰水灑下來了,煙灰水飄飄洒洒地落在了玻璃上,星韻一看,不禁火冒三丈,怒氣直衝天,心裏面只想着報復。 

  計劃one.星韻大喊:“老爸老媽給你棉花!”“幹啥呀?”老爸老媽異口同聲地說。星韻做了一個V的收拾,眼睛一咪,冷笑道:“嘻嘻,看我的計劃,以牙還牙。”星韻說這句話時那是咬牙切齒,爸爸媽媽趕緊勸說:“算了,算了,不就是小事嗎?再擦。”“小事,我現在腰痛腿痛脖子痛啊!你懂什麼?我的勞動成果毀於一旦!”說著星韻一屁股狠狠地坐在沙發上。沙發好像委屈地說:“我的劉大小姐,不開心不要拿我出氣啊!”老媽急忙過來安慰又討好地給星韻捶腿捏腰,星韻毫不客氣地說:“別做假了,計劃不能改了!”星韻打開超級低音炮,放了一首搖滾樂,房頂轟隆隆地搖動,老爸老媽進了卧室,關上了門兒,星韻也跑到了卧室關上了門,老媽說:“這麼小就有報復心理,一點也不如咱們倆寬宏大量,這是繼承誰拉?”老爸說:“繼承你了,上次你去買菜,有個人買了你喜歡的那捆菜,回來你還跟我說了半天呢,這就是你的寬宏大量啊?”老爸一點兒也不含糊地說。老媽頓時臉兒變了個色,忽然“轟隆”一聲,啥個聲音?哦,原來是搖滾樂到了高潮了,老爸怒吼道:“星韻你給我關了,怕耳膜震不破啊?”星韻大聲喊道:“老爸!聲音太高了,讓它等一等,節奏慢一點的時候關!”“哦!”老爸怕星韻聽不到故意喊的很高。最終,計劃one告一段落,畢竟這也在影響自己。 

  計劃two:星韻真是苦不堪言,不但被老爸老媽訓斥了一通,自己聽力也下降了,最後星韻決定去找二樓,上了樓,星韻溫和地說:“叔叔,我不知道是誰往下仍垃圾物質,我估計也不是你們啊,畢竟你們都是高素質的人,我也不知道是誰,所以就來告訴一下,不是了最好,是了改一下就好了,對了,你家的小朋友很有精神頭呢,天天在上面練武,我都睡不着覺了,以後不要太累了,這樣,自己也不累了,我們也不累了。”星韻這次計劃非常失敗,上面變本加厲。星韻決定去找三樓,三樓可是一個小女孩呢,星韻拿着跳繩去找三樓的小月玩兒,星韻說:“小月,我是一樓的,大家都在一個單元也是緣分,我們玩兒跳繩吧。”小月毫不猶豫地答應了,“98.99.100.101……”“姐姐好厲害呢,跳了150個,我才跳了120個。”小月佩服得說。“小case拉,我們去卧室玩排球吧@!”星韻說。“客廳地方這麼大,非要去那裡啊?”小月奇怪的說。星韻假裝很有學問地慢慢地說:“這你就不懂了吧,玩排球是有難度的吧,要一些難度才行啊,那裡窄小,這才玩的有意思嘛,你說對不對啊?”“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小月更是對星韻佩服得五體投地了。“220.221.222……”“唉,我天生就不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什麼都不如姐姐。”小月苦惱地說。“怎麼會呢?”星韻說,“你還小嘛,經歷的就少,你現在都快趕上我了,你要是到我這麼大的時候你肯定比我強。”“真的嗎?”小月有點疑問地說。“如果不是,你到時候找我,但是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嗯!我會努力的。”小月堅定的說。“你想不想學街舞啊?”星韻說。小月驚奇地說:“姐姐,你會街舞啊?”“是的,不騙你哦。”“那太棒了,在哪裡學啊?”去書房。一會兒,二樓終於無可奈何,沖了上來,“嗵嗵嗵”誰在敲啊?“我去開吧。”星韻說。“嗯。”小月邊說邊跟着星韻過來了,星韻一看,嘻嘻,你還是來了吧,星韻沒有給他開門,問:“你是誰啊?”“二樓的!”二樓的叔叔生氣地說。星韻慢吞吞地說:“有什麼事情嗎?”二樓的叔叔忍住了滿肚子的火氣,說:“三樓的小姑娘很有活力,但是希望在戶外活動。”“噢,那你也別欺負一樓,否則….”二樓的叔叔說:“OK,說好了。” 

  自從那一次之後,二樓的再也沒有影響一樓,三樓的也沒有影響二樓,大家和和氣氣地過着美妙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民教師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