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南湖遊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南湖遊樂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南湖遊樂園 

  金秋艷陽,和風送爽。在一個明媚的早晨。學校將組織我們星期五到“南湖遊樂園” 

  來到學校,過了一會兒,學校路口停滿了旅遊的車。同學們陸續上了車..... 

  哇,一路上,黃澄澄的花兒在兩旁琳琅滿目,不時傳來陣陣花香。聞到了花香,就像走進了一個香飄飄的世界..... 

  “耶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歡呼起來。開心與緊張的心情吸掉了我。"到了南湖遊樂園啦”我跳起來說。 

  進到裡頭,我第一眼看到、聽到、觸碰到的是——秋天。 

  天高氣爽、鳥語花香這清新的空氣在我身邊換換吹過,它不僅追到我的身邊,還吹到了我的心田深深的印下。原本密密麻麻、枝繁葉茂的大樹變成了翩翩起舞的落葉。山坡上五顏六色、風景宜人,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過了一會兒,門外的學生都陸續進來了裡頭“啊”人越來越多,人山人海,無比壯觀。 

  我們開始遊玩... 

  我們首先玩了飛躍彩虹,我迫不及待地排隊等候着,心情非常緊張...我進了去,與同學坐在機器上。過了一會兒,“嗚..嗚,‘啊”我像變成了一隻小鳥,頓時飛到空中,我在這時有轉下去,“啊~”我像跳樓似的從高落下來,無比刺激... 

  我接着還玩了旋轉舞台、碰碰車、海盜船、直升飛機...... 

  時候不早了,我們要回去了,回來時雖然有先依依不捨,但我滿載而歸,我載的是快樂,是歡笑,是幸福.... 

  這美好的一天我不會忘記,我要把秋天留在我的房間,把今天的歡樂留在我的心田、留在我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南湖遊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南湖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