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 

蓼泉中心小學

  五(3)班 許揚明 

代老師走進了教師,給我們上課。我開始假想十年後的一天,我將成為一位人民教師。 

這是我人生中上的第一節課。我自信認真的給我的學生們上這節課,我講的內容是古詩二首中的《題西林壁》。在課堂中,第二排第二個小同學小明,圓圓的臉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三心二意,沒有認真聽講,在玩他的鉛筆盒。我讓他站起來,背誦這首古詩,他緩緩地站起來,低着頭默默不語。我讓他把這首古詩抄寫兩遍,讓他背誦下來。然後,我繼續上課。當課上完,我讓同學們總結這首古詩,趙雲積極的回答,用我講的內容,用“角度”總結這首古詩。最後,我讓同學們吧這首詩抄一遍,背會。 

到三點五十了,課外活動的時間到了。我穿好運動服,拿好哨子,向學校借來了一根麻繩,進行拔河比賽,我先將他們他們進行分組。教室里總共有六排座位,左邊三排為紅隊,右邊三排為藍隊。然後,每組選出十個人來比賽。比賽開始了,紅隊的王小明在前面,別看他平時上課不認真聽講,但他的力氣很大。藍隊的趙雲在前面,別看她平時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可是她的力氣很小,但善於組織同學們,最後,紅隊勝利了。通過這次比賽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使他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更加關心集體的榮譽。 

假如我是一位人民教師,那該有多好啊!為了我的這個目標,所以我要努力學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向上,成為一位人民教師。 

《指導教師》陳海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