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湖遊樂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遊樂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南湖遊樂園參觀,那就由我來當你們的導遊,陪同你們一起參觀這南湖遊樂園。

  我先帶你們來看看飯店,這裡的飯店都是豪華裝飾,閃閃發亮的地板,金黃色的牆壁;鑽石形的天花板電燈;五顏六色的窗帘;寬闊的窗戶。外設裝飾也很美麗,外面畫著優雅的音樂符號,讓人看到都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

  我們看完了這裡的飯店,我們來看看遊樂場的建設,遊樂場主要能源在旋轉木馬里,碰碰車的電杆上面是磁鐵,電杆和磁鐵產生磨擦之後會有電。過山車是一種激烈的遊戲,具有癥狀的人不能夠坐的。還有許多的遊樂設施。那我和大家一起去環繞整個南湖遊樂園吧!

  從這遊樂園中,我們可以學習更多的安全方面的知識,還可以幫我們小學生放鬆期末考試緊張的心情。

  這就是我給大家簡單介紹的南湖遊樂園。

  五年級:李錫華

您正在瀏覽: 《南湖遊樂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