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人民服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民服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認真的閱讀了我國着名作家何其芳同志寫的《一夜的工作》,給我的印象是:總理工作勞苦,生活簡樸。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作者送稿子給周總理審閱親眼看見總理一夜的工作。表達了作者對周總理無限熱愛與崇敬之情。讚揚了周總理無私奉獻的精神。

  當讀到“他每個夜晚都是這樣工作的”時侯,我彷彿看見了總理正坐在小轉椅上開着一盞檯燈,審閱那一尺來高的文件,淚水剎時間模糊了我的眼睛。當讀到“花生米的顆粒很少,可以數的清顆粒,而並不因為多了一個人而多了份量”時,我彷彿聽到了嚼花生米的聲音,看到了總理生活簡樸,淚水線一般的流下來。

  我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為新中國,為人民群眾有這樣的總理而驕傲,自豪。

  而現在,有多少貪官挪用國家的公款,濫用修路,建房的錢,而不顧百姓的死活,要知道保一方樂土,保一份平安,只錯就改善莫大焉。我長大后也要做個為人民服務的官,不管是大官小官還是沒官,只要是為人民服務的,就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為人民服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民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