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淡藍。墨綠。淺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墨綠。淺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淡藍。墨綠。淺紫 標籤:淡藍色作文 淡藍作文

一切只因珍惜而美麗…… 

  ——題記 

  淡藍色的千紙鶴,如一抹擦不掉的記憶。飛往我無垠的夢。我一直沉醉在那夢境里,很久很久…… 

  一、淡藍 

  淡藍色的雨季,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看着身旁一簇簇的丁香花,那麼美,那麼淡雅,出淤泥而不染,經大風大浪而不饒。突然想到自己,遇到挫折如折翼天使般慢慢隕落。不敢面對自己。自己與這一簇簇的丁香花相比,又算的了什麼呢?或許是因為自己太卑微,太膽怯。一直沉沉的低下頭。但看到丁香花,心中如負重釋。彷彿升起了一片藍天。在天空中,我不在害怕,不在畏畏縮縮。而是張開翅膀,在自己的天空翱翔。 

  二、墨綠 

  媽媽常說做人不要鋒芒必露,要謙虛。正如墨綠一般,低調做事,高調做人。 

媽媽就是這樣的人,而我恰恰相反。我種是愛展露風角。不肯一點閑着。真正意義上我做事,常常把事弄砸了。臉上便一片尷尬。心中也悵然若失。很想該,但每次確是半徒而廢。心中便每次呈現的是一種陌名的悲哀。一次偶然,看到了荷花。淡雅,高貴,歲是花中極品。卻美而不張揚。不被淤泥而污染。正契合了墨綠的高調做人,低調做事。我慢慢的欣賞着荷花,自己同時有在靜靜的想。或許高調做人低調做事才會讓我的人生更加完美吧! 

  三、淺紫 

  一直很喜歡紫色。感覺很高貴,完美。但紫色太冷艷了。我常常在想,這樣完美的顏色怎樣搭配呢?大家可能又聯繫到更高貴更完美的顏色。但事實證明,完全相反。紫色配灰色的效果為最好。而灰色只是一種默默無聞的顏色。無論別的顏色在怎麼艷麗,它總是以一身平淡出場;不論別的顏色怎麼亮眼,它中是默默寡文。甘於平淡。這樣顏色,試問誰能比與呢? 

  終語 

  其實生活中的每一種顏色,帶給我們的可以是美的視覺感應,或是做人的準則。它們都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或是美麗的小雛菊。永遠盛開記憶深出!

您正在瀏覽: 淡藍。墨綠。淺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墨綠。淺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