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敬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季,窗外的風猛烈的刮著,我打開窗戶,冷風一下子灌入了我的脖子,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忽然,一股惡臭味傳入了我的鼻子,我厭惡的捏住了鼻子,生氣的說:“是誰一大早就來掃垃圾,打攪我的好心情?”心下想時,只聽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麻利的穿好衣服,跑去開門。開門后的那一剎那,使我驚呆了,一位八十多歲的老爺爺正站在門前,我上下細細的打量着他:這位為老人穿着一件洗的發白的軍裝,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了道道歲月的痕迹。只是……他帶有同樣的惡臭味。他焦急地向我做着一些我看不懂的手勢。一大清早的,一位陌生老爺爺突然來訪我家,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越想越害怕,便把門重重的關上了。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那個老人又來了,旁邊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人,我更加害怕了,心裡尋思着,他該不是帶幫凶的來了吧?還沒等我說話,那個陌生人就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我姓吳,是一位志願者還是一位手語翻譯員,站在我身邊的這位是個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他不僅是一位志願者,經常為社區服務,還是一位黨員。這位老人很可憐,七歲時,因為一場意外,便再也不能說話了,子女們也早就拋棄他了。今天,他是來為社區檢查每家每戶煤氣的。”原來是這樣!我心中的謎團頓時煙消雲散……看着老人認真檢查煤氣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了,一種莫名的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

  哦!可敬的爺爺,您無私的精神永遠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五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