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女兒在這裡先謝謝您,這些年您辛苦了。

  不過,媽媽我想問問您,您真的了解我么?您一直以來都以名次、成績為標準來衡量我。您知道每當考試時我的心裡有多大的壓力么?害怕考不好會被你罵。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說句不好聽的話,就是你們逼的。沒有藍天的小鳥,是幸福的鳥么?我,沒有自由的人生,是完整的人生嗎?在這我想,讓你們放手,讓我尋找自由的我。每天都被一大堆的作業壓得我喘不了氣,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再讓你們管束了,對不起,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希望您以後別再逼迫我學習了,可以么?我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我知道,這幾個學期以來,我的表現沒有原來那麼好了,我從原來的乖乖女,變成了現在的叛逆少女。你們怎麼我為什麼會這樣么?絕大部分原因是您造成的。哥哥初中后,您把您所有的母愛都給了哥哥,根本很少關心過我的心理變化。就連我生病了,你也是置之不理,所有我才會變得這麼的叛逆。媽媽,我也需要母親的母愛、家庭的關愛。可這些您給我了么?您的心裡只有哥哥。哥哥和您頂嘴,你只是罵了幾句。而我跟您頂嘴,你卻動手打我。媽媽,我知道老一輩的思想是重男輕女,可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女生不一定會比男生弱!還有,請您別老拿我和別人比可以么?這樣只會給我更大的壓力。不管我的考試成績是好還是壞,可那也是我努力得來的分數。

  媽媽,您知道么?現在叛逆的我不是真正的我,請您別逼我了,好么?讓原來那個天真、沒有壓力的我回來好么?

  五年級:楊雪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