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是一位普通的母親。我的成長離不開您的撫養。讓我深情地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媽媽,你真偉大!”

   記得有一次,我在街上看見乞討人士,便把自己的零用錢給他。您看見了,微笑着,豎起大拇指表揚了我。

   還有一次,我向您撒了謊,私下拿了零用錢去買玩具和文具,事後還不承認。您知道真相,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事發不久,我又因頑皮打碎了家裡名貴的花瓶。您卻用那博大的胸襟饒恕了我,並且和聲細語地教育我。您真是一位盡職的母親。

   多少次我在雨中跌倒,您把我從泥濘中拉了回來,我感謝您;多少次我因學習抓得不緊,在大好時光中玩耍,被您狠狠地訓斥,我不怨您。因為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好。生活上,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學習上,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您費盡心思,流盡汗水把我撫養長大,教我做人,教我做事,教我學文化。您的生活是那麼簡樸,您的品德是那麼高尚,您對工作的那麼認真、執着。對朋友,您是那麼熱情誠懇;對我,您是那麼關懷備至。您心中時刻裝着我,惟獨沒有自己。您是典型的中國女性,您是我最親愛的媽媽。讓我再一次發自內心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媽媽,您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