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買泡腳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買泡腳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為您買泡腳桶

  長江小學 三(3)

  倪楓凌

  媽媽的愛如絲絲春雨滋潤着我,讓我茁壯成長。當我犯錯的時候,媽媽總是循循善誘地教導我;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媽媽總是告誡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我身體不適時,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媽媽對我的愛是那麼深,那麼濃。媽媽今年的生日將至,我想為媽媽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給親愛的媽媽一份驚喜。

  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左思右想:買鋼筆?不行,媽媽已經自備了多支;送化妝品?不行,爸爸剛為媽媽買了一套……突然,我想到媽媽一個冬季都在訴苦自己的腳一天到晚都冷,我腦袋裡冒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給媽媽買個泡腳桶吧,讓爸爸贊助。於是,我連蹦帶跳地跑去跟爸爸商量,爸爸聽后,連連答應。隨即,爸爸上網搜淘寶里的自動泡腳桶,我精挑細選看中了“養神專家”——宋金泡腳桶,爸爸也欣然同意,一下子就把它拍下了。

  媽媽生日那天,泡腳桶如期而至,我迫不及待地把盒子拆開,拿出泡腳桶,把水倒進去,轉動按鈕,等水燒開后,我輕輕脫下媽媽的襪子,捲起媽媽的褲腳,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媽媽興奮地喊:“好傢夥,真舒服!兒子買的東西真貼心。”媽媽邊泡腳,邊還在不住地誇獎我,我的心裡樂陶陶的。半小時后,我小心翼翼地為媽媽擦腳,這時我發現媽媽的腳趾甲已經很長了,就拿來剪指甲刀,“媽媽,今晚我再為您服務一次吧!”媽媽笑眯眯地答道“多謝兒子。”我拿來小板凳坐下,把媽媽的腳我放在我膝蓋上,操起將指甲刀,歪着腦袋,用我平日最好的手藝為媽媽服務。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誇獎道:“兒子,你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長大了,是小男子漢了!”我聽后,心裡樂開了花。

  媽媽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那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買泡腳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買泡腳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