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嗎?我有許多許多的話想對您說,可是每次到嘴的時候,又給咽下去了。趁着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把我想說的話寫下來。 

  媽媽,您有很多的優點。有一次,我吃完飯後和幾個朋友在街上玩到晚上8點才回來。在路上,我很害怕,就像十五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快走到家門口時,猶豫了一會兒,心想:我到底是進去呢,還是不進去呢?如果進去了,就會挨打,如果不進去,又無處可去。 

  這時,我左右為難,於是,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打死總比在外面餓死凍死嚇死好。這時,我鼓足勇氣向家裡走去。我忐忑不安地來到您的面前,以為您會狠狠地打我,至少會嚴厲地批評我。可令我沒想到的是,您沒有打我罵我,只是耐心地教育我,要我以後不要這樣了。 

  媽媽,您雖然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有一回,我剛剛做完作業,想出去玩一下,可我剛踏出家門一步,您卻把我叫了回來,要我聽寫生字,並且說,如果錯一個,就要重寫一遍。這天,我比往日累了許多,從下午兩點寫到四點,手腳像灌了鉛一樣地麻。媽媽,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我好,可您也太嚴了一點,媽媽,難道您小時候就不貪玩嗎?難道您就不懂得勞逸結合的道理嗎? 

  我希望您能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您能答應我嗎?媽媽,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