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如果您是一片汪洋,我就是飄蕩在海里的一葉小舟;如果您是一片天空,我就是一隻自由飛翔的雛鷹;如果您是一片平原,我就是一匹奔馳於原野的馬。從小到大,您視我為掌上明珠,唯恐我挨餓受凍,但在生活以及學習上都對我管教甚嚴。

  記得有一次,我鼓足勇氣寫完了作業。正當我得意時,您從我房門路過,看見我閑着,便問:“作業寫完了嗎?”我興高采烈的回答?“寫完了!”我說著,正準備打開電視。您馬上走進來,關掉電視?“閑着也是閑着,我剛買了幾本書,既然有時間,就多看書,這樣有利於寫作。”“可是……”我吞吞吐吐地說。“別可是了,快看吧?”您說著關上了房門。

  您希望我多看書,這我明白。可是學習是要勞逸結合,不能死板的讀。您這樣強迫我,我可能會失去對學習的興趣,甚至產生厭學的現象。請您以後不要強迫我學習了!

  還有一次,小夥伴來家裡找我玩,但您卻但心我會因為玩時不小心而受傷,非要在一旁看着。因為您的干擾,我們大家都覺得不自在,大家玩了一會兒就不想玩了,一鬨而散。

  媽媽,如今我已經長大了,是個11歲的少年。我已經能獨立自主了,請您放開您的雙手讓我獨自面對生活。因為總有一天,我要長大,掙脫您愛的羽翼,成為一隻搏擊長空的鷹。

  媽媽,也請您能夠尊重並支持我的選擇,讓我掙脫您的束縛,盡情飛翔羽馳騁!

  五年級:盛雨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