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就像浩瀚的大海,包容我的過錯;您就像高高挺立的一座山,為我遮風擋雨。老人常說:“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可我老是覺得,媽媽您才是。

  媽媽,您可知道,我曾經在漆黑的夜晚哭過;您可知道,我曾經嘆過多少口氣。都是為了您。可您總是笑着說:“只要我的小寶貝好,媽媽再苦再累也甘願”。每次我聽到這樣的話,不禁的就留下了眼淚。

  媽媽,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醫生說您急的團團轉,連忙背上我去附近的一家醫院。走到半路,突然下起了大雨,真像外婆說的:“六月的天,孩子的臉”。到了醫院,醫生說:“孩子發燒了,又淋了點雨,需要留院觀察輸液,還要打針”。聽到打針兩個字,我就有點清醒了,我有氣無力的說:“媽媽,我怕,我不要打針”。您有安慰我說:“寶貝,別怕,媽媽在,你配合好護士姐姐就不疼了”。我只好按照媽媽的話去做。過了一會,護士姐姐來給我打針了,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不在,便哭了起來。護士姐姐安慰我,我怎麼也不停的哭。這時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拎着一袋水果糖和一籠包子。什麼話也沒說,就坐在我的身邊陪我打針。護士姐姐把針扎進我的血管里,媽媽的眉頭緊皺着,好像針扎在她身上一樣。打完針,媽媽又抱着我,喂我吃東西。我感覺媽媽的環抱真是溫暖。

  媽媽,您對我真是太好了,就像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摟着睡覺都怕飛了。媽媽,您是世上最偉大的母親,媽媽,您辛苦了。

  五年級:王夢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