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臨澤縣五三小學  趙哲

  尊敬的媽媽:

  假如我是一顆小草,那您就是滋潤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枝花朵,那您就是綠葉和根莖,為我輸送營養。您總在我傷心和孤獨時安慰我,在我的心裡,我非常尊敬您、感激您。但是,我也想藉助今天這封信,說說您的不足。

  您給了我生命,讓我看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又給了我優越的條件,而我呢,也常常不乖,惹您生氣。我有時也氣您,讓您傷心。可您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這樣做,從小到大您對我是那樣嚴格。只要我做事稍有過失,面對的就是鋪天蓋地的吵罵聲。

  記得有一次,我正興高采烈的玩遊戲時,您卻生氣的吧我叫回家,訓斥我,問我的功課完成沒。您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能使我的心情從高興轉變到悲傷。

  我的學習雖也不錯,但不管是誰都會有閃失的。我有一次沒有考好,您就剝奪了我的自由,讓我拚命學習,趕上原來的成績。我想:媽媽,您好怎麼這麼狠心,難道要您好的兒子變成書獃子,您才甘願嗎?媽媽,我希望您好能給我一些自由的空間,讓我能像同齡孩子那樣自由地玩耍。這是一個多麼簡單的要求啊,為什麼您好就不能滿足我呢?

  我也知道您是對我好,但您能不能換一種方式來教育我,用一種能使我們都開心沒有傷心的方法。讓我們共同努力吧,媽媽。

  祝媽媽天天開心!

  您的兒子:趙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