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您知道嗎,每次您做決定時總不顧慮我的感受,您總以為我們小孩的決定是錯誤的,大人的決定才是正確的。您知道嗎,您如果總是這樣,肯定會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呀! 

  記得有一次早晨,您看到外面的天氣很冷,就說:“孩子,我們的天氣很冷,你多穿一件毛衣。”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立刻反駁說:“不,我覺得不冷,我不想穿。”你連忙大聲地說:“你這孩子,怎麼不聽話呢?”但是我堅持不穿。這下,您發火了,立刻那起鞭子狠狠的打了我一頓,我立刻跑到床上失聲痛哭。當我看到這一條條傷痕時,您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還有一年暑假,放假以後,您馬上給我聯繫了很多補習班,不是英語就是數學……我原以為暑假可以好好地玩意下,但您給我聯繫了很多補習班,因此我的自由時間就大量的減少了。一天,我打膽地向您提出了意見,而您聽到了,大聲對我嚷嚷:“你是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不能貪玩好耍。”我知道,媽媽,但玩是我們小孩的天性,學習固然重要,但玩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懇求你,多給我一些自由時間,好嗎? 

  媽媽,我知道您愛我,如果您這種嚴厲的愛一直持續下去,這樣就會傷害我幼小的心靈,所以懇求您,無論以後做什麼決定,都給我商量一下,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