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

  那是在上個星期六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您去陽台上晒衣服了,弟弟就立刻拿起我的氣球在那兒東搞西搞,我並沒有理他,他見我沒有動靜,便說道:“我要把它給剪破。”說完便去拿剪刀,我聽了,搶先一步拿到了,弟弟又去拿另一把,於是我見準時機立刻去搶他手中的氣球,他見了,馬上收回手,把身子捲縮成一團,再把氣球緊緊地抱在手裡,不讓我搶到,可我還是一手穿了進去,一把抓住了氣球,就這樣,經過幾翻爭奪,氣球終於被我搶了過來。我摸了摸氣球,然後用力的把剪刀丟向了他,正好砸中了他白白胖胖的臉蛋,弟弟摸了摸臉蛋,又看了看剪刀,原本笑嘻嘻的臉上失去了笑容,他始終不服氣,舉起沙發上的靠枕,向我扔來,幸好我及時閃開,沒砸着。我小聲的“哼”了一聲才站了起來,坐在沙發上,蹺起了二郎腿,哼起了小曲兒。

  正好,這時媽媽從陽台上進來了,看見家裡一團糟,便皺起了眉頭,吃力地擺好了,然後把買回的哈密瓜切給我們吃,當媽媽拿給弟弟吃時,發現他揉着臉蛋快要哭了,便問他是怎麼回事,弟弟哭着臉說:“姐姐用剪刀打我!”說完便號嚎大哭起來。媽媽又轉過臉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最後媽媽說:“他再怎麼打你,你也不能用剪刀丟他呀!”我一起之下頂了您一句:“我就要打,怎麼了啰!”說完還向您吐舌頭、翻白眼、做鬼臉,媽媽終於受不了了,頭一回拿着掃把打了我……

  之後,您還跟我講了許多道理,所以想對您道歉,可我一直不敢對您說,於是,就借這次寫作的機會,我要真誠地對您說以聲:“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華夏實驗學校五(4班)

  李綺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